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荆楚理工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A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高福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做好2023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向学校党委反馈的政治生态问题清单,审核了4个校内集中研究对象的问题清单。各成员单位主动认领和自身职责相关的学校政治生态问题清单,并结合问题清单,对照《2022年度省属高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标准》,初步给出学校政治生态研判结果。

高福斌就推进2023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作部署安排,他强调,要统筹安排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和学校业务工作,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与履职尽责联系起来,提高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深刻查找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带头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自查和上级反馈问题分析,准确全面梳理问题,查找问题表现,剖析问题原因;要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用整改成果体现研判要求,加强再监督;要强化研判结果运用,将分析研判结果运用到干部选拔任用等管党治校各方面。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行政楼A505室 电话/传真:0724-2356609 Email: jwjczybgs@jcut.edu.c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