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荆楚理工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7日 15: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我校在C201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廉政党课,校长刘建清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校纪委书记蒋永斌就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王学民在讲廉政党课时指出,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王学民要求,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要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守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王学民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建清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政治弦,守住律己关;要严格家教家风,守住亲情关;要自觉净化朋友圈,守好人情关;要保持权利敬畏感,守好责任关。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校纪委委员、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相关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行政楼A505室 电话/传真:0724-2356609 Email: jwjczybgs@jcut.edu.c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