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荆楚理工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工作动态


我校2023年关键岗位干部警示教育暨家属助廉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4日 18: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我校2023年关键岗位干部警示教育暨家属助廉活动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举行,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基本建设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处等部门(单位)干部及家属共53人参加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廉洁家风警示教育片《家声》,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发放了《家庭助廉10必问》和有关书籍。3名家属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她们表示,作为“关键岗位”干部家属,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坚守底线,培育清廉家风;要当好贤内助、勤内助,全力支持、监督亲人严格自律、廉洁从政。

会议指出,干部的家教家风、家庭建设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举办本次活动就是要紧盯关键岗位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风腐问题,提醒党员干部和家属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火墙,推动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

 

 





版权所有: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行政楼A505室 电话/传真:0724-2356609 Email: jwjczybgs@jcut.edu.c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