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荆楚理工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来校调研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6日 18: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俊安,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于泉一行来校调研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学校纪委书记蒋永斌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俊安指出,随着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学校纪委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开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和与学校特色相适应的纪检监察活动。市纪委监委和学校纪委在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问题线索移送、案件协商管辖、审查调查等方面加强工作联动,工作成效逐步显现。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深化日常领导有关机制,共同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蒋永斌对市纪委监委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市纪委监委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和把关,在人员培训和业务能力提升上继续予以支持,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王俊安检查了校纪委谈话室及有关安全工作。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行政楼A505室 电话/传真:0724-2356609 Email: jwjczybgs@jcut.edu.c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