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荆楚理工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知公告


廉洁过节提醒函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1日 12: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干部:

2023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廉洁要求提醒如下:

一、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烟酒、消费卡、名贵月饼、蟹卡蟹券等礼品礼金;

二、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参加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等;

三、严禁违规互相吃请,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或其他隐形变异违规吃喝问题;

四、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搞隐蔽性桌餐;

五、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六、严禁酒驾、醉驾行为;

七、严禁参与黄赌毒和封建迷信活动;

八、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坚决扛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充分认识抓好重要节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抓实党风党纪教育,做好节前教育提醒警示工作。“一把手”要以上率下,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发挥好“头雁效应”,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防线”,时刻铭记纪律规定,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清风正气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行政楼A505室 电话/传真:0724-2356609 Email: jwjczybgs@jcut.edu.cn.net